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观塘致命火警
******

  观塘翠屏南恏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凌晨发生一宗一级火警,一名三十三岁女子及两名分别两岁及五岁的男童在火警中死亡。

  火警於今日凌晨三时零八分发生,肇事单位位於翠屏南恏翠乐楼二十楼,面积约八米乘八米,该单位被严重焚毁。

  消防人员共动用一条喉及三队烟帽队灌救,火警於凌晨三时二十九分大致被救熄。约一百二十名邻近住客自行疏散到安全地方。

  消防人员在肇事单位内救出四名昏迷的伤者。一名三十三岁女子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其后於凌晨四时零三分证实死亡。其余三人被送往基督教联合医院治理,两名分别五岁及两岁的男童於凌晨三时四十三分及凌晨三时四十九分被证实死亡。一名八个月大女婴仍然留医,情况危殆。

  一名五十三岁男子在消防人员到场前已自行逃出肇事单位,他被送往基督教联合医院,经治疗后已出院。

  初步调查认为火警起因没有可疑,调查仍在进行中。



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3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