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九龙湾路口改善工程建议刊宪
*************

  政府今日(八月二十二日)在宪报刊登九龙湾宏照道路口改善工程建议。

  这项工程将提高交通流量,以配合启德机场前跑道南面现有和拟建的发展项目。九龙湾与启德发展区之间的连接和畅达程度亦会得到改善。

  建议工程载於附件。市民可於办公时间在下列政府办事处查阅启德发展计划──前跑道南面发展项目的基础设施工程──位於九龙湾宏照道的路口改善工程的图则和计划∶

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九十九号
中环中心地下五号室
中西区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

九龙观塘观塘道三九八号
嘉域大厦地下
观塘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

九龙上海街二五○号
油麻地停车场大厦十楼
九龙东区及九龙西区地政处

  有关的宪报公告和位置图将上载至 www.thb.gov.hk/tc/psp/publications/transport/gazette/gazette.htm。

  任何人士拟反对该项工程或使用,或同时反对两者,必须於二○一四年十月二十一日或以前以书面形式向运输及房屋局局长提出,地址为香港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东翼二十二楼。



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