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人口政策公众参与活动星期日结束
***************

  人口政策公众参与活动将于星期日(二月二十三日)结束。人口政策督导委员会(督导委员会)发言人今日(二月十八日)提醒公众人士及早表达意见。

  督导委员会于二○一三年十月二十四日公布了以「集思港益」为主题的人口政策谘询文件,并展开为期四个月的公众谘询,以加深公众对人口挑战的了解,让市民广泛参与讨论各人口政策议题。

  督导委员会发言人表示:「人口政策关乎社会上每一分子。督导委员会期望能听取公众就谘询文件载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

  她表示:「督导委员会委托了香港大学就收到的公众意见进行分析。按照公众意见,以及二○一四年《施政报告》中与人口政策有关的措施,督导委员会会在今年下半年与相关政策局讨论,并制订行动纲领和具体措施。」

  谘询文件可于人口政策公众参与活动的专属网站(www.hkpopulation.gov.hk/public_engagement)浏览。

  有兴趣人士可于二月二十三日或之前,透过专属网站提交意见,或以电邮、邮寄或传真方式,把意见送交:

电邮:views@hkpopulation.gov.hk

邮寄: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
   政府总部26楼
   人口政策督导委员会秘书处

传真:2537 7068



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2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