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最新一期《见.识香港》小册子流动应用程式推出(附图)
**************************

  最新一期《见.识香港》小册子的多媒体流动应用程式版本现已推出,iPad、iPhone、Android平板电脑和Android手机使用者可免费下载应用程式,随时浏览小册子。

  小册子资料精简翔实,展示出香港的多元优势:一方面拥有风光如画的远足径、令人叹为观止的石群和名目繁多的生物品种,另一方面是繁忙的国际金融、贸易、旅游和交通枢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的摩天大楼。小册子亦载有关於香港经济的资料、世界知名的本地人物及趣谈。

  到香港旅游的人士,以及欲向国内和海外亲友介绍香港的本地居民,都会发现这小册子十分有用。本程式亦有助用家知悉种种有关香港特色和竞争优势的资料。

  当使用者启动「扩展实境」功能时,只要将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镜头聚焦在目标地方之上,若所探测到的目标在使用者身处位置三百米范围内,而小册子载有该地方的资料,一个图标便会出现,按一下图标,有关资料随即呈现。

  《见.识香港》由政府新闻处制作,以香港的核心价值为主题,阐述香港是一个多元共融、活力澎湃的国际都会,与亚洲其他地方及世界各地紧密联系,是个安居乐业的城市。

  《见.识香港》备有网上版本,供网上阅览。所有电子版本均附有超连结,让读者前往相关网页浏览更多其感到兴趣的资料,当中包括城中节庆、主题公园、大学、博物馆、体育及艺术活动、本地交通及更多其他资料。

  本流动应用程式有英文、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版本,可在以下连结下载:

  苹果专门店:bit.ly/ThisIsHongKong_2013_iOS

  Android专门店:bit.ly/ThisIsHongKong_2013_Android

  网上版本的网址为:www.brandhk.gov.hk/tc/#/tc/facts/publications/thisishongkong.html

  另外,《见.识香港》小册子在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免费派发,欢迎索取。



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4时0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