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九龙公园免费展览推广绿化家居(附图)
******************

  为提高市民对种植的兴趣,并藉此推动绿化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将於十一月九日(星期六)及十一月十日(星期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四时,在九龙公园拱廊举行「绿化家居」园艺教育展览,是次展览亦是「家是香港」运动中的「清新香港」的项目之一,欢迎市民到场参观,费用全免。

  绿化家居是减压的好方法之一,在家里摆放绿色植物,有助舒缓眼睛疲劳,而一些香气清幽的植物,更能令人心旷神怡。

  适合室内栽种的植物种类繁多,包括开花植物、观叶植物、空气草、香草植物,另有一些形态独特有趣的植物如仙人掌及其他肉质类植物、猪笼草等。参观者可藉展板介绍,认识如何选择合适的植物,亦可学习利用植物美化家居的方法、家居植物的护理技巧,以及防治病虫害的环保方法等,既实用又富趣味。

  除了图文并茂的展板外,九龙公园拱廊亦设有游戏项目。在园艺导师指导下,市民更可亲身体验种植盆栽的乐趣。

  九龙公园体育馆副场亦会举办「室内植物介绍及栽种」及「创意室内植物摆设」讲座,欢迎市民凭票入座。

  各项活动的举行时间如下:

九龙公园拱廊(十一月九日及十日)
──────
专题展览  上午十时至下午四时

游戏项目  上午十时三十分至下午三时三十分

种植同乐  上午十时三十分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
      下午二时至三时三十分

九龙公园体育馆副场
─────────
「室内植物介绍及栽种」讲座
十一月九日上午十时至中午十二时

「创意室内植物摆设」讲座
十一月十日上午十时至中午十二时

  查询请致电2723 6042或2723 6767。



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35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