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四击头继续打「滚」 带来非一般的感受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四击头《继续打「滚」》音乐会将於十月公演。

  音乐会以剧场舞台、灯光及强劲音响设计,非一般本地音乐会。节目包罗中、西敲击乐,音乐种类极多元化:有传统、近代及新音乐作品之敲击乐曲、更有日本风格、重新编配的古典乐曲。节目包括香港制造@四击头的《五行者》(世界首演)、曼图.胡德的《爆聚》、谢夫.柏林的《巴赫》、山泽洋之的《花回廊》等。

  四击头敲击乐团由香港年青敲击乐演奏家於一九九八年组成,旨在推广古今中外敲击乐,谱写、编配敲击乐作品,创造新音乐空间。他们经常获邀参与本港及世界各地多类型之文化艺术活动,包括远赴英国伦敦、菲律宾及德国柏林参与当地艺术节的演出及法国康城影展表演嘉宾等。

  与四击头一起演出的还有由一群年青的敲击乐爱好者组成的香港制造@四击头。乐团於二○○七年创立,由四击头总监符一中管理及指导年青团员。

  四击头《继续打「滚」》音乐会於十月四日及五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在西湾河文娱中心剧院举行,门票为一百六十元及一百一十元,现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购票热线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集体购票优惠,详情请参阅节目单张。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_313.html;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2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