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将公开招标出售两幅土地
*************

  地政总署今日(七月八日)公布,将公开招标出售在二○一三至一四年度卖地计划内的两幅住宅用地。

  两幅用地分别为新界沙田九肚第56A区的沙田市地段第578号及香港湾仔适安街的内地段第9049号。两幅土地的招标均将於八月二日开始,截标日期为九月十三日。

  沙田市地段第578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7,476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9,484平方米及32,474平方米。

  位於适安街的内地段第9049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08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624平方米及1,040平方米。

  两幅土地的卖地条件将由八月二日起供公众人士索阅,并会上载至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招标详情亦会於同日刊登宪报。



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