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将公开招标出售两幅土地
*************

  地政总署今日(四月十一日)公布,将公开招标出售在二○一三至一四年度卖地计划内的两幅住宅用地。

  两幅用地分别为新界将军澳第68B1区的将军澳市地段第93号及新界屯门扫管笏第55区嘉和里山路与青山公路-扫管笏段交界的屯门市地段第434号。两幅土地的招标均将於五月十日开始,截标日期为六月二十一日。

  将军澳市地段第93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6,302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45,766平方米及76,276平方米,其中不少於37,875平方米及不超过63,125平方米的楼面面积可作私人住宅用途。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於840个。

  屯门市地段第434号的地盘面积约为3,457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697平方米及4,494.1平方米。

  两幅土地的卖地条件将由五月十日起供公众人士索阅,并会上载至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招标详情亦会於同日刊登宪报。



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