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的特别交通安排
****************

  运输署今日(三月二十一日)提醒扫墓人士,为保障公众安全,通往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的通道,将在三月二十四日及三十一日、四月四日(清明节当日)及七日,每日上午五时三十分至晚上八时,由警方实施全面封路。除紧急救援车辆外,所有车辆包括九巴14S号线特别巴士,均禁止使用该道路。

  在全面封路期间,扫墓人士可使用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位於高超道的通道,或位於港铁调景岭站对面的华永行人径,步行前往坟场。由於华永行人径建有石级,使用轮椅人士需经由高超道进入坟场。

  此外,当局亦会於三月二十三日、二十九日及三十日,四月一日、六日、十三日、十四日、二十日、二十一日、二十七日及二十八日,以及五月一日,每日上午五时三十分至下午六时,实施一般封路。在这些日子,九巴14S号线特别巴士会於上午七时至下午五时二十五分期间提供服务,往返油塘鲤鱼门道及坟场。除九巴14S号线特别巴士、紧急救援车辆、灵车、送丧行列车辆及领有该坟场许可证的车辆外,其他车辆均不得使用通往坟场的通道。

  运输署呼吁市民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避免在人多挤迫的日子前往坟场,并遵守警务人员及现场工作人员的指示。如要乘搭九巴14S号线特别巴士,请留意上述一般封路的日期。

  详情可浏览下列网站:

运输署         www.td.gov.hk
香港警务处       www.police.gov.hk
华人永远坟场管理委员会 www.bmcpc.org.hk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