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在东京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年会(附图)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十月十二日)上午在东京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年会。

  年会讨论全球关注事宜,包括世界经济展望、国际金融稳定、削减贫困、经济开发和援助效果。随后,曾俊华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亚洲及太平洋部主任Anoop Singh和副主任Markus Rodlauer共晋午餐。

  下午,曾俊华与多个机构高层会面,分别有评级机构穆迪和标准普尔,亦包括布朗兄弟哈里曼公司执行合伙人。曾俊华与他们分别分享香港的经济情况和展望,并就环球宏观经济的风险交换意见。

  在与欧洲中央银行行长德拉吉举行的会议上,双方就现时欧债危机及欧洲中央银行和各国采取的措施进行讨论。

  明日,曾俊华在与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伯南克丶跨国银行界高层、在日居住港人会面后,结束在东京的三天访问行程。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3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