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二○一二年选民登记运动展开(附图)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冯骅法官及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在将军澳将军澳中心商场为「二○一二年选民登记运动」主持揭幕礼。

  谭志源在致辞时指出,在九月九日举行的立法会选举将会落实「一人两票」的安排。在新增设的区议会(第二)功能界别(即俗称「超级区议会议席」),会由全港现时大约三百万不属於任何传统功能界别投票的选民,投下他们的第二票,选出五名立法会议员。

  谭志源说:「我呼吁合资格登记为选民的市民於五月十六日或之前登记,以便在九月举行的立法会选举中投票。」

  「於登记做选民时,要在申请表格上填写你真实和正确的住址。如登记选民已搬迁,亦应在六月二十九日或之前通知选举事务处,以更新住址,好让你可以收到选举事务处的通知,在九月的立法会选举中投票。」

  参与揭幕礼的嘉宾还包括副广播处长戴淑娆及选民登记大使黄山怡(糖妹)。此外,多位立法会议员、区议会主席和副主席亦到场支持选民登记运动。

  揭幕礼是由政制及内地事务局、选举事务处和香港电台合办,选举事务处今日并在现场设立选民登记站,即场提供服务。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6时03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