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新学制·新高中课程及选科简介」家长讲座明起接受报名
**************************

  教育局继三月中为中三至中五学生的家长在港岛区举行「新学制·新高中课程及选科简介」家长讲座,将於四月十九日在九龙区再举办有关讲座,欢迎家长携同子女出席。

  讲座将以广东话进行,并设有答问环节。家长可藉此平台了解更多有关新高中学生的选科情况和未来出路的资讯,包括新高中科目的组合、应用学习课程、新学制下高中书院所提供的特色课程、专上院校升学途径及新学制下毕业生的就业出路。

  讲座将於四月十九日下午七时至九时在九龙塘沙福道19号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西座4楼演讲厅举行。讲座明日(三月二十三日)开始接受报名。座位分配以先到先得形式安排,报名详情请浏览教育局「家长讲座」网页(www.edb.gov.hk/parentstalks)。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