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道路以进行港铁太子站改善工程
****************

  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四日)宣布封闭运动场道及弥敦道部分行人路,以便进行香港铁路(港铁)太子站改善工程。

  运动场道介乎弥敦道和臆兰街之间的部分行人路,将由二○一二年三月三十日起永久封闭和改动,以便建造一座新的港铁外露式升降机。

  此外,介乎弥敦道与运动埸道交界的部分弥敦道行人路,以及运动场道介乎弥敦道和臆兰街之间的部分行人路,将由二○一二年三月三十日起暂时封闭和改动,为期约三十七个月。

  施工期间,当局会实施行人改道措施,并提供一条至少阔1.5米的行人路。

  两份有关道路封闭和改动的公告已于今日在宪报刊登。

  市民可于旺角联运街30号旺角政府合署地下油尖旺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以及油麻地上海街250号油麻地停车场大厦10楼九龙西区地政处,查阅显示受影响范围的图则。

  任何人士如欲提出补偿申索,须以书面形式向地政总署署长提交,地址为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0楼。



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