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特别集邮品─《2011年珍贵邮票册》和《2011年邮票套折》(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十二月八日)宣布,《2011年珍贵邮票册》和《2011年邮票套折》由十二月十五日起在三十七间集邮局、邮政总局邮趣廊和香港邮政网上购物坊「乐满邮」(www.shopthrupost.hk)发售。

  《2011年珍贵邮票册》设计典雅,集齐香港邮政年内发行的所有特别/纪念邮票、小全张和邮票小型张,每本售价港币520元。另外,《2011年邮票套折》内有香港邮政年内发行的所有特别/纪念邮票,每本售价港币190元。邮票面积虽小,方寸之大,却能盛载昔日时光,唤起无限回忆,亦能刻画明日世界,展望美好将来。二○一一年是意义重大的一年,因为今年是香港邮政服务踏入一百七十周年。《2011年珍贵邮票册》和《2011年邮票套折》涵盖多元丰富的邮票主题,引领大家穿梭於过去、现在与未来,探索历史文化,发掘生活情趣,诚为集邮人士收藏之选,亦为节日送礼佳品。

  欲知《2011年珍贵邮票册》和《2011年邮票套折》的详情,可浏览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com。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