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发展局局长参观马尔默及哥本哈根的蒥区重建项目(附图)
**************************

  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在出席世界环保楼宇会议2011后,过去两日在瑞典马尔默及丹麦哥本哈根参观当地的蒥区重建项目。

  林郑月娥昨日(马尔默时间十月二十日)抵达马尔默,她先参观了西海港及环保城蒥Augustenborg,了解该蒥蒥区更新工作。马尔默西海港的海滨区原是旧工业区,现正转变成作住宅、办公室、商业及教育用途的可持续及优质的生活区。

  环保城蒥Augustenborg是一个蒥区重建项目,目的是透过大量的绿化工作和改善楼宇的设计和能源效益,以可持续的方式重新发展Augustenborg的住宅区。

  她亦参观了马尔默蒥政厅,了解该幢于中世纪建成的历史建筑如何进行保育及活化工作,成为举行官方接待仪式及其他典礼如婚礼的地方。

  林郑月娥今日(哥本哈根时间十月二十一日)在哥本哈根听取了发展公共空间网络的计划,并在市中心漫步参观。

  在结束访问行程前,林郑月娥与丹麦文物局的官员会面,并拜会了中国驻丹麦大使谢杭生。

  林郑月娥将于明日回港。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51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