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房委会与「大本型」商场首两大租户签署租赁同意书(附图)
***************************

下稿代房屋委员会发出:

  房屋委员会(房委会)辖下位於九龙油塘的大型商场--「大本型」,预计明年下半年开始渂运。房委会今日(九月七日)率先与首两大租户签署租赁同意书。

  房委会商业楼宇小组委员会主席陈炳钊博士在主持签署仪式上,欢迎两大租户,即「屈臣氏集团」和「大食代」加盟房委会商场。「大食代」首次加盟房委会商场,开设美食广场;「屈臣氏集团」则会在「大本型」开设崭新业务概念的生活百货店。

  运输及房屋局常任秘书长(房屋)志高以及房屋署副署长(屋恏管理)李国荣亦一同主持该两主要租户签订租赁同意书仪式。

  「大本型」的总面积约4万5千平方米,商场内店铺约150间,集购物、饮食、时尚生活及消闲於一身,为商场邻近屋恏居民以至东九龙区居民提供更多的购物选择。

  商场楼高8层,共分6大主题区域。「便利大本型」以速卖店为主、「姿彩大本型」以美容及化妆品为主、「潮流大本型」集中时尚生活、「家庭大本型」以优质家居用品为主、「新一代大本型」云集时尚服饰、玩具、书店及影音产品,以及「派对大本型」提供休憩、表演及活动场地等宽敞空间。

  天台的空中花园及绿色天地,亦提供珍贵休憩、亲子及教育空间,使顾客可享受寓购物於闲适的乐趣。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4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