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因应周日举行的公众游行而实施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九月一日)提醒市民,为配合星期日(九月四日)上午举行的一项公众游行活动,当局将于当日上午约十时起在东区、铜锣湾、湾仔、金钟及中环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游行活动队伍将于当日上午约十时三十分以摩顿台游乐场为起点,并经由摩顿台、高士威道西行、伊荣街西行、边宁顿街北行、怡和街西行、轩尼诗道西行、金钟道西行、皇后大道中西行及炮台里,前往中区政府合署。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主要包括:

道路封闭
────

第一阶段:

  由上午约十时起,下列路段将会封闭:

(一)摩顿台;
(二)信德街;
(三)怡和街东行前往高士威道西行的支路;
(四)渣甸街;
(五)登龙街;及
(六)介乎轩尼诗道与罗素街之间的一段坚拿道东。

第二阶段:

  由上午约十时三十分起,下列路段将会封闭:

(一)伊荣街(前往富豪香港酒店的车辆除外);
(二)介乎边宁顿街与轩尼诗道之间的一段怡和街西行;
(三)介乎启超道与白沙道之间的一段恩平道;
(四)启超道;
(五)介乎启超道与轩尼诗道之间的一段利园山道;
(六)介乎怡和街与利园山道之间的一段轩尼诗道西行;及
(七)利园山道以西的轩尼诗道西行慢线、金钟道西行慢线、雪厂街以东的皇后大道中西行慢线会实施间歇性封闭。
 
公共运输服务
──────

(一)行经受影响道路的三十九条巴士路线及三条专线小巴路线需要临时改道行走。所有沿游行路线的巴士站将会暂停使用。各有关公共运输机构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有关的临时安排。

(二)位于登龙街的专线小巴站将会暂停使用。


关闭停车场
─────

  所有沿轩尼诗道西行、金钟道西行及雪厂街以东的皇后大道中西行的停车场可能于有需要时在短时间内关闭。

  运输署呼吁市民如前往上述地区,请尽量乘搭公共交通工具。驾驶人士应避免前往受影响地区。如遇交通挤塞,请保持忍让,并遵从在场警方的指示。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驾驶人士及市民应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1823电话中心(电话:1823)。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