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徖生组织在港举行传统医学分类会议(附图)
**********************

  来自世界徖生组织(世徖)及澳洲、中国、韩国、日本、荷兰和美国六个国家约五十名专家今日(三月三十日)联同本地专家出席为期六天的会议,以进一步讨论及推展「传统医学国际疾病分类项目」。

  该计划的目标是为传统医学发展一套协调的国际标准用语和分类。

  这项名为「传统医学国际疾病分类项目周年联网会议」的活动由世徖举办,徖生署协办。

  署理徖生署署长曾浩辉医生在开幕礼上肯定该项计划对促进传统医学融入世徖的国际分类系统的贡献,而融入世徖系统对传统医学的全球发展至为重要。

  「传统医学国际疾病分类项目」是建基於二○○九年及二○一○年由徖生署筹办的两次世徖会议。

  曾浩辉医生表示:「传统医学在全球日益广泛使用。『传统医学国际疾病分类项目』将为收集健康护理范畴的统计和资料提供平台,促进传统医学研究及评估,以及记录它在疾病预防和治疗方面的角色。」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0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