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保安公司获颁最佳培训奖(附图)
***************

  三十九间保安公司在今日(三月二十四日)举行的第一届「保安公司最佳培训奖颁奖礼」中获得表扬。

  警务处行动处处长洪克伟在主持典礼时表示,奖励计划的宗旨是推动保安公司为属下保安从业发展持续培训计划,以提升他们的服务质素和专业能力。

  洪克伟指出,这样可以有效地配合和协助警方维持治安,亦有利於整个保安业界的长远发展。

  他说,警务处一直透过不同途径推动保安业界提供优质服务,除了定期巡查保安公司,向管理层及员工提供适当的意见和指引外,警察总区的防止罪案办公室亦定期举办「最佳保安员选举颁奖典礼」,正面肯定保安从业员的贡献和成就。

  第一届「保安公司最佳培训奖」由警务处防止罪案科和职业训练局保安服务业训练委员会合办,并得到保安及护徖业管理委员会全力支持。

  奖励计划分为四个组别:「第一类牌照保安公司」(提供一般保安服务,雇用五百名以上员工)、「第一类牌照保安公司」(提供一般保安服务,雇用五百名或以下员工)、「第二类牌照保安公司」(提供武装押运保安服务)和「第三类牌照保安公司」(提供保安系统设计安装维修及保养服务)。

  评判团由警务处、职业训练局和保安及护徖业管理委员会的代表组成,成员评核参与公司在培训方面所投放的资源,范围包括在过去十二个月曾提供的培训时数、受训员工数目、培训课程函盖范围及管理层对培训计划的参与和支持程度等。

  脱颖而出的保安公司获颁发金、银、铜及优异奖等奖项,以表扬他们在提升员工的专业能力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十四号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29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