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十八名杰出小巴司机获表扬(附图)
****************

    十八名安全驾驶和服务良好的公共小巴司机于「杰出小巴司机选举」中脱颖而出,今日(二月十八日)在秀茂坪交通安全城举行的公共小巴安全驾驶推广活动上获颁发奖状。

    该选举由警务处交通总部主办,邀请全港公共小巴营办商提名属下驾驶和服务态度良好的司机参选,再经警务处查核候选司机的驾驶纪录。

    警务处交通总部署理总警司吴可真在典礼上赞扬各得奖者具备小巴司机的专业精神,并感谢公共小巴业界对「公共小巴道路安全驾驶计划」(简称「安驾计划」)的支持。

    「安驾计划」自二○○八年推行,目的是提醒公共小巴司机时刻保持警觉,保障乘客和行人的安全,提供优质服务;市民亦可致电警察的二十四小时交通热线2754 7668,举报公共小巴司机的不当驾驶行为。

    吴可真表示:「我呼吁各位小巴业界的朋友,继续做个『精明驾驶者』,以身作则,为提升整个运输行业的安全驾驶水平作出努力。」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六号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44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