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洪水桥新发展区规划及工程研究」展开第一阶段社区参与活动
****************************

  规划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展开「洪水桥新发展区规划及工程研究」第一阶段的社区参与活动,研究的目的是为洪水桥新发展区制订可行的发展建议以配合长远房屋、社会、环境及经济发展的需要,并拟订发展方案及计划以适时落实发展项目。

  规划署联同土木工程拓展署正筹备就该研究聘请顾问公司,并将於二○一一年五月向立法会申请拨款。研究预计於二○一一年第三季开展。

  为让公众就洪水桥新发展区的发展愿景、策略角色/功能及规划原则等主要议题及早提出意见,第一阶段的社区参与活动提前在研究开展前进行,以便有关意见可在研究开展后一并考虑。

  在第一阶段社区参与活动期间,规划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将会谘询区议会、乡事委员会、乡议局、城市规划委员会、立法会等法定及谘询组织;并会向其他专业组织、环保团体、村代表、港口后勤/露天贮物场营运商及其他组织提供谘询资料;以及在研究展开后举办社区参与论坛广征意见。

  有关「洪水桥新发展区规划及工程研究」的谘询资料,请浏览规划署网页:www.pland.gov.hk 或土木工程拓展署网页: www.cedd.gov.hk。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