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委任医院管理局成员
***********

  政府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宣布,再度委任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九名现任成员以及委任三名新成员加入董事局。所有委任由二○一○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

  陈炳焕、霍泰辉教授、李心平教授、李国栋医生、胡志城教授及叶满华获再度委任,任期两年。李国麟、李联伟及梁碧雯获再度委任,任期一年。

  新成员为庄伟茵、冯载祥及伍颖梅,任期两年。以下是三名新成员的简历:

  庄伟茵现为航空公司企业事务董事。她是香港优质顾客服务协会及生活教育活动计划主席,亦是香港浸会大学校董会、语文教育及研究常务委员会及旅游业策略小组成员。

  冯载祥於一九九四年至二○○八年期间出任立法会秘书处秘书长。

  伍颖梅是巴士公司董事,亦为平等机会委员会及香港旅游发展局成员。

  食物及徖生局局长周一岳欢迎加入医管局的新成员。他并向将由十二月一日起离任的医管局成员陈韵云(已出任六年)致意,感谢她为医管局作出的贡献和建议。

  由二○一○年十二月一日起,医管局由一名主席、二十三名非官方成员、三名公务员及一名医管局主要行政人员组成,名单如下:

主席:
胡定旭

非官方成员:
陈炳焕
郑恩基
庄伟茵
钟惠玲博士
霍泰辉教授
冯载祥
洪丕正
黎嘉能教授
刘嘉时
李金鸿
李国麟
李联伟
李心平教授
梁碧雯
李国栋医生
李大壮
罗志力
马清铿
莫乃光
伍颖梅
盛慕娴
胡志城教授
叶满华

公务员:
食物及徖生局常任秘书长(徖生)李淑仪
徖生署署长林秉恩医生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秘书长(库务)刘焱

医管局主要行政人员:
医管局行政总裁梁贤医生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