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与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访问上海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与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明日(七月二十日)在上海展开三日的行程,期间出席当地举行的金融论坛,作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参与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的一项官方活动。

  该题为「加强香港、内地与世界连系,创建更稳健市场」的金融论坛於七月二十一日举行,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和投资推广署联同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合办。

  参与论坛人士将会讨论有关中国金融市场持续开放发展,以及国际化等课题。

  论坛的讲者包括来自内地、香港及海外的政府官员和商界领袖,以及国际金融机构的高层代表。曾俊华将会致开幕辞,而陈家强则会主持一个有关展望人民币离岸产品发展的讨论环节,并致闭幕辞。

  曾俊华於七月二十二日会出席由上海WTO事务谘询中心举办的世贸组织荣誉日:城市在贸易中的作用报告会。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Pascal Lamy及商务部高层官员亦会出席该活动。

  在上海期间,陈家强将联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成员与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官员举行工作会议,以进一步加强沪港两地的金融合作,沪港两地金融监管机构和交易所的代表亦会出席。陈家强并会与香港特别行政区金融界的高层代表参观世博园,然后返回香港。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2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