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湿地公园的「鸟类与湿地」画作绘出世界纪录(附图)
************************

  香港湿地公园(公园)绘制的一幅画作,打破了一项健力士世界纪录,成为世界最长的手绘画。

  十月十七日共2,041名学生及市民合力于公园绘画了一幅长959.35米、阔1.2米,以「鸟类与湿地」为主题的画作,并为「世界湿地日2010──观鸟节」正式揭开序幕,以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推广活动。

  公园在十月三十日喜获健力士世界纪录证书,确认画作已列为全世界最长的集体绘画,打破由印度普纳保持的599.94米长画作的旧世界纪录。

  「鸟类与湿地」部分画作现于公园入口广场展出,而健力士世界纪录证书和绘画活动的精彩图片,亦会于观景廊长廊展出。

  除此之外,访客还可参加一连串精彩活动,例如观鸟导赏活动及雀鸟专题展览,以加深对湿地生态的认识。

  如欲进一步了解「世界湿地日2010──观鸟节」的活动详情,可参阅网页http://www.wetlandpark.com/wwd2010。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