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出席电台节目后与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二月二十七日)早上出席香港电台第三台的二○○九至一○年度财政预算案节目后与传媒的谈话全文:

记者:司长,想问问预算案的满意度只有三成,是回归以来第二低,有否想过原因是什么?会否如特首般将民望视为浮云?

财政司司长:我们好了解市民在这样困难的时期,诉求是有许多,但我们问心,我们是尽心尽力,尽量做到最好,我们会继续这样做。

记者:任总是否会如期九月离任?

财政司司长:我不想评论任何猜测的事情。

记者:但现在是否适当时间...

财政司司长:在适当时间我们会公布。

记者:关於任期方面,你刚才也提到希望能将之制度化。另外,陈德霖是否好的人选?

财政司司长:总而言之,猜测性的事情,我也不想作评论。

记者:但是否需要早点作公布?在现时这样的经济环境,许多人也很关注这件事。

财政司司长:如果有公布时,我们会做。

记者:有关任期制度化的问题...

财政司司长:在适当的时间,我也会回答你的问题。

记者:你是否已收到他的要求...

财政司司长:猜测性的事情我不会作评论。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0时39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