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工商及科技局局长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香港经贸代表团交流酒会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为工商及科技局局长王永平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在第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香港经贸代表团交流酒会的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曾特首、各位香港经贸代表团代表、女士们、先生们:

  你们好!非常欢迎大家出席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经贸代表团举行的交流酒会。首先我要感谢各位工商界的朋友来到河南郑州参加第二届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同时,我特别感谢曾特首和夫人出席今天的酒会,与商界的代表聚首一堂。当然,我也非常感谢香港贸易发展局为这次代表团的访问作出的各项悉心安排。

  香港近年的经济持续发展,要保持这个良好势头,我们既要巩固香港在国际金融、贸易、人才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也要协助我们的企业在内地继续发展和寻找商机。国家经济增长强劲,而中部的良好基建和发展潜力,提供很多创业和工商合作的机会。我希望香港企业能够把握机遇,在这次中博会,推广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发挥香港拼搏的精神,发掘新的商机,一方面谋取利润,另一方面参与国家中部的发展。

  我衷心祝愿这次的中博会成功,为代表团的每一位成员带来丰硕的成果。谢谢。




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25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