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三幅政府土地以101.5亿元在公开拍卖售出
*********************

地政总署今日(九月二十七日)下午举行本财政年度首次土地公开拍卖,三幅政府土地的成交价合共为101.5亿元。

首两幅毗邻土地均位於西九龙填海区,分别位於海庭道(九龙内地段第11168号)和海泓道与海庭道交界处(九龙内地段第11167号)。九龙内地段第11168号开价为20.9亿元,由丰佳有限公司以31.9亿元投得。地盘面积为7 397平方米,发展商须於二○一○年九月三十日或之前,完成不少於33 287平方米的楼面总面积。

九龙内地段第11167号开价为16.6亿元,由协国有限公司以27.3亿元投得。地盘面积为6 179平方米,发展商须於二○一○年九月三十日或之前,完成不少於27 806平方米的楼面总面积。

上述两幅土地均指定作非工业用途(不包括酒店、汽油站及仓库)。

第三幅土地位於牛池湾丰盛街(新九龙内地段第6350号),开价为24.9亿元,由合维有限公司以42.3亿元投得。地盘面积为14 459平方米,发展商须於二○一○年九月三十日或之前,完成不少於43 377平方米的楼面总面积。该地段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

拍卖会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举行,由地政总署助理署长柏鼎言主持及总产业测量师黎少芬协助。



2005年9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3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