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九月二十七日拍卖第三幅获勾出的土地
*****************

地政总署今日(八月二十四日)公布,位于牛池湾丰盛街(新九龙内地段第6350号)一幅用地,已根据申请售卖土地表制度勾出。

该幅用地已订于二○○五年九月二十七日在香港文化中心拍卖出售。

地政总署发言人表示,政府已接受勾地申请人24.9亿元的最低出价保证,而这个出价将成为该幅用地是次拍卖的第一口价。

发言人表示,这是自八月十八日宣布另外两幅用地获勾出后第三幅在本财政年度首次土地拍卖出售的用地,亦是自本年六月二十一日公布提升申请售卖土地表制度顺畅运作的措施后第三幅勾出的用地。

新九龙内地段第6350号地盘面积约为14,400平方米,完成发展后的最少楼面总面积须为43,377平方米。该地段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

该幅用地的卖地章程将由二○○五年九月九日起可供索阅,并会上载地政总署网页 (http://www.info.gov.hk/landsd/),有关的土地拍卖详情亦会于同日刊登宪报。



2005年8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5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