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寄给朋友政府主网页

一月份批出六份预售楼花同意书

**************

地政总署发言人今日(二月四日)说,该署於一月份发出一份涉及七百六十四个住宅单位和五份涉及商业单位的预售楼花同意书。该住宅发展项目位於粉岭,预计於二○○六年四月落成。

该署在一月份发出一份转让同意书涉及一千四百四十六个住宅单位。

截至二○○五年一月底,有待核准的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有十八份,涉及七千三百九十九个单位,其中七个申请涉及七百四十七个住宅单位,预计於二○○五年落成,十宗申请涉及总共六千四百四十二个住宅单位,预计於二○○六年落成,另外一宗涉及二百一十个住宅单位,预计於二○○九年三月落成。

截至二○○五年一月底,地政总署正处理两份商业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的申请。此外,该署亦正处理三份涉及二千三百一十个住宅单位的转让同意书申请和三份有关商业单位转让同意书的申请。

市民如欲查询截至二○○五年一月底的过去六个月预售楼花同意书和有待核准申请个案的详情,可致电地政总署法律谘询及田土转易处热线电话:二一四七 五四七五或浏览该署网页www.info.gov.hk/landsd/

有关个别发展项目的发展商、律师、认可人士(包括公司名称)、主要承建商、以及下列资料(如适用):发展商母公司、按揭银行、提交承诺书之银行及融资人,可以透过热线电话索取传真资料,或浏览地政总署的网页。这些资料亦会载於售楼书、印刷刊物的广告和网页内。

  有意购买楼花的人士,在决定缴付订金之前,应该先透过广告、发展商发出的售楼书或楼价表等,了解清楚该发展项目的详细资料和买卖程序。另外,大厦公契的重点,包括公用地方的定义、委托管理公司的条款,计算管理费的基础及管理费按金等资料,亦会载於售楼书(通常印有中文版本)内。

二○○五年二月四日(星期五)

有关土地注册数字可供下载 (pdf 格式文件):

  • 二零零五年一月份批出同意书及转让同意书的详情
  • 截至二零零五年一月三十一日待批住宅预售楼花同意书及转让同意书的详情

    寄给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