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寄给朋友政府主网页

十一月份批出两份预售楼花同意书

***************

地政总署发言人今日(十二月六日)说,该署于十一月份发出两份涉及一千三百八十四个住宅单位的预售楼花同意书。

其中一个住宅发展项目位于荃湾,另外一个位于沙田,预计于二○○五年十二月至二○○六年六月期间落成。

截至二○○四年十一月底,有待核准的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有十六份,涉及一万零六百四十个单位,其中九个申请涉及四千五百四十四个住宅单位,预计于二○○五年落成,另外七宗申请涉及总共六千零九十六个住宅单位,预计于二○○六年九月底前落成。

截至二○○四年十一月底,地政总署正处理三份商业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的申请。此外,该署亦正处理两份涉及一千六百五十个住宅单位的转让同意书申请和两份有关商业单位转让同意书的申请。

市民如欲查询截至二○○四年十一月底的过去六个月预售楼花同意书和有待核准申请个案的详情,可致电地政总署法律谘询及田土转易处热线电话:二一四七 五四七五或浏览该署网页www.info.gov.hk/landsd/

有关个别发展项目的发展商、其母公司(如有)、律师、认可人士(包括公司名称)、主要承建商、按揭银行(如有)、提交承诺书之银行 (如有)及融资人 (如有)的资料,亦可以透过热线电话索取传真资料,或浏览地政总署的网页。

二○○四年十二月六日(星期一)


寄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