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寄给朋友政府主网页

二○○四年第三季批出七份预售楼花同意书

*******************

地政总署於二○○四年七月至九月期间共发出七份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地政总署在同期亦发出两份转让同意书,涉及二千五百五十四个住宅单位。这些同意书全部在该署服务承诺的目标时限内发出。

地政总署发言人今日(十月七日)表示,该七份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涉及全港各区四千零六十五个住宅单位,其中一个涉及三十六个住宅单位的项目,预计於二○○四年十月前完成,三个涉及共二千零七十二个住宅单位的发展项目,预计於二○○五年九月三十日前完成,其余三个发展项目共有一千九百五十七个住宅单位,预计於二○○六年二月二十八日前完成。

地政总署於二○○四年九月发出一份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涉及三百一十六个住宅单位,该发展项目位於九龙,预计於二○○六年二月完成。此外,地政总署於二○○四年九月发出一份转让同意书,涉及五百四十四个住宅单位。

截至二○○四年九月底,有待核准的商业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有四份,而有待核准的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十六份,涉及全港各区一万零五百三十四个住宅单位,其中一项住宅项目共一千五百七十六个单位预计在今年落成,九项涉及五千三百六十五个住宅单位的项目预计於二○○五年完成,五项涉及三千五百四十八个住宅单位,预计於二○○六年九月前完成。此外,地政总署现正处理五份转让同意书申请,其中两份属商业发展项目,一份是住宅单位发展项目,涉及四百一十个住宅单位。

市民如欲索取过去六个月已批出预售楼花同意书及截至今年九月底有待核准的申请的最新资料,可致电热线二一四七 五四七五或浏览地政总署网页,网址是www.info.gov.hk/landsd/

个别发展项目的发展商名称、其母公司的名称(如有)、律师名称、认可人士(包括公司名称)以及按揭银行(如有)的资料,市民亦可以透过热线电话索取有关传真资料,或浏览地政总署网页。

二○○四年十月七日(星期四)


寄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