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寄给朋友政府主网页

五月份批出两份预售楼花同意书

**************

  地政总署发言人今日(六月四日)说,该署於五月份发出两份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涉及一千四百八十一个单位。其中一个发展项目位於新界,预计於二○○五年一月落成,另一项目位於港岛,预计於二○○五年三月落成。

截至五月底,有待核准的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有十五份,涉及九千四百八十六个单位。其中四个发展项目涉及一千七百零九个单位,预计於二○○四年十二月前落成,另外六个发展项目涉及五千三百零九个单位,预计於二○○五年十月前落成,余下五个项目涉及二千四百六十八个单位,预计於二○○六年二月前落成。

  此外,地政总署现正处理三份有关商业单位的转让同意书申请。

  市民如欲查询截至五月底的过去六个月预售楼花同意书和有待核准申请个案的详情,可致电地政总署热线电话二一四七 五四七五或浏览其网页www.info.gov.hk/landsd/

有关个别发展项目的发展商名称、其母公司的名称(如有)、律师名称、认可人士(包括公司名称)以及按揭银行(如有)的资料亦可以透过热线电话索取传真资料,或浏览地政总署的网页。

二○○四年六月四日(星期五)


寄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