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寄给朋友政府主网页

二月份批出四份预售楼花同意书

**************

  地政总署发言人今日(三月四日)说,该署於二月份发出三份涉及一千二百九十二个住宅单位的预售楼花同意书及一份涉及四十个商业单位的预售楼花同意书。

该批位於九龙及新界的住宅单位,预计於二○○四年十月至二○○五年七月期间落成。该署於二月份亦发出两份涉及一千九百七十六个住宅单位的转让同意书。

  截至二○○四年二月底,有待核准的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有十三份,涉及九千二百零九个单位,其中六个申请涉及总共三千三百六十六个住宅单位,预计於二○○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前落成,另外五宗申请涉及总共五千三百三十二个住宅单位,预计於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前落成,其余两宗申请涉及五百一十一个住宅单位,预计於二○○六年二月底前落成。

此外,截至二○○四年二月底,地政总署正处理一份商业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的申请和三份有关商业单位转让同意书的申请。

  市民如欲获得预售楼花同意书及有待核准的申请的最新资料,可致电热线二一四七 五四七五或浏览地政总署网页,网址是www.info.gov.hk/landsd/

  有关个别发展项目的发展商名称、其母公司的名称(如有)、律师名称、认可人士(包括公司名称)以及按揭银行(如有)的资料亦可以透过热线电话索取传真资料,或浏览地政总署网页。

二○○四年三月四日(星期四)


寄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