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寄给朋友政府主网页

一月份批出五份预售楼花同意书

**************

  地政总署发言人今日(二月五日)说,该署于一月份发出两份涉及六百九十八个住宅单位及三份商业单位的预售楼花同意书。

该批位于屯门及舂戛角的住宅单位,预计于二○○四年九月及二○○五年三月落成。

截至一月底,有待核准的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有十三份,涉及九千四百二十个单位,其中三千五百一十四个单位预计在二○○四年内落成,五千九百零六个单位预计于二○○五年十月前落成。另外,有待核准的商业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有两份,涉及位于九龙的商业单位。

  此外,地政总署现正处理两份涉及一千九百七十六个住宅单位的转让同意书申请和三份有关商业单位的转让同意书申请。

市民如欲获得预售楼花同意书及有待核准的申请的最新资料,可致电热线二一四七 五四七五或浏览地政总署网页,网址是www.info.gov.hk/landsd/

有关个别发展项目的发展商名称、其母公司的名称(如有)、律师名称、认可人士(包括公司名称)以及按揭银行(如有)的资料亦可以透过热线电话索取传真资料,或浏览地政总署网页。

二○○四年二月五日(星期四)


寄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