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寄给朋友政府主网页

食环署加强预防禽流感宣传工作

**************

  食物环境徖生署(食环署)已加强宣传工作,呼吁公众人士作好预防措施,预防感染禽流感。

  食环署发言人今日(二月二日)表示,自从邻近地区爆发禽流感,部门已全面提高警觉,预防禽流感在本地爆发。

  发言人说:「我们除了向市民和家禽从业员加强宣传,呼吁他们作好预防禽流感的措施外,亦每天播放电视宣传短片和电台声带,提醒大家保持良好的个人徖生。」

  所有食环署公众街市及新鲜粮食店的当眼地点亦张贴了海报,提醒选购家禽的人士在购买活鸡后要立刻彻底洗手。

  此外,食环署亦印备了方便携带的小册子,让家禽零售商随时翻阅保护措施,预防感染禽鸟疾病。

  食环署亦会印制海报在各区张贴,呼吁市民不要喂饲野鸽和其他野生雀鸟。

  发言人强调,食环署会不遗余力,要求家禽零售商和市民遵守规例,保障公众健康和维持环境徖生。

二○○四年二月二日(星期一)


寄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