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二○○三年第四季批出六份预售楼花同意书

*******************

地政总署于二○○三年十月至十二月期间共发出六份预售楼花同意书,包括四份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和两份商业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这些同意书全部在该署服务承诺的目标时限内发出。

地政总署发言人今日(一月七日)表示,该四份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涉及港岛和九龙区一千九百八十九个住宅单位,其中三项发展项目包括一千九百四十五个住宅单位,预计于二○○四年完成,其余一项预计于二○○五年二月完成。

地政总署于上月份(二○○三年十二月)发出一份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涉及六十四个位于香港岛的住宅单位,预计于二○○四年九月完成。

此外,该署在二○○三年十二月份亦发出一份转让同意书,涉及四百四十二个位于香港岛的住宅单位。

截至二○○三年十二月底,有待核准的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十四份,涉及全港各区八千六百七十二个住宅单位,其中九项住宅项目预计在今年落成,五项预计于二○○五年十月前完成。此外,地政总署现正处理五份涉及商业单位的有待核准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

市民如欲索取过去六个月已批出预售楼花同意书及有待核准的申请的最新资料,可致电热线二一四七 五四七五或浏览地政总署网页,网址是www.info.gov.hk/landsd/

有关个别发展项目的发展商名称、其母公司的名称(如有)、律师名称、认可人士(包括公司名称)以及按揭银行(如有)的资料亦可以透过热线电话索取传真资料,或浏览地政总署网页。

二○○四年一月七日(星期三)


寄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