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寄给朋友政府主网页

「机电安全嘉年华2003」周日九龙公园举行(只发中文)

********************

由机电工程署及十七个机构合办之「机电安全嘉年华」将於星期日(十一月二日)假尖沙咀九龙公园罗马广场举行。这个适合一家大小一同参与的嘉年华会将透过精心设计的摊位游戏和趣味盎然的儿童天地等丰富的节目,向市民解释机电安全的重要性。此外,大会并邀请了一班青春偶像歌手表演助庆,包括方力申、郑希怡、吴浩康、黄伊汶和二人组合2R及Sky到场献唱。揭幕仪式於下午二时正开始,欢迎传媒访摄。

「机电安全嘉年华」是「机电安全香港通」运动的重点活动之一,该运动旨在透过一连串不同形式的宣传及社区活动,提升市民对电气、气体、扶手电梯及升降机安全以及节约能源的意识。

十八个合办机构包括:机电工程署、香港加德士有限公司、中国检验有限公司、华润石油气有限公司、中华电力有限公司、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消防处、港九电器商联会、香港房屋委员会、香港国际机场、香港液体气(集团)有限公司、九广铁路公司、地铁公司、香港蚬壳有限公司、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香港物业管理公司协会有限公司、香港电灯有限公司及电梯业协会。

「机电安全嘉年华」开放时间由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欢迎市民参与。免费入场券可於各区民政事务处,及铜锣湾加路连山道九十八号地下机电工程署客户服务部索取,数量有限,派完即止。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机电工程署二十四小时查询热线2882-8011。

二○○三年十月二十九日(星期三)


寄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