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寄给朋友政府主网页

八月份批出四份预售楼花同意书

**************

  地政总署发言人今日(九月四日)说,该署於八月份发出四份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涉及二千八百六十五个分别位於新界及香港岛的单位,预计於二○○四年三月至二○○五年三月间落成。

  该署於八月亦发出两份涉及二千九百四十四个住宅单位的转让同意书。

  截至八月底,有待核准的住宅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有十六份,涉及六千二百五十四个遍及全港的单位,预计於二○○五年三月前落成。另外,有待核准的商业单位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有六份,涉及位於九龙的商业单位。

  此外,地政总署现正处理六份涉及五千三百二十二个住宅单位的转让同意书申请和两份有关商业单位的转让同意书申请。

  市民如欲查询预售楼花同意书的详情,可致电地政总署电话二一四七 五四七五或浏览其网址www.info.gov.hk/landsd/

  有关个别发展项目的发展商名称、其母公司的名称(如有)、律师名称、认可人士(包括公司名称)以及按揭银行(如有)的资料亦可以透过热线电话索取传真资料,或浏览地政总署的网页。

二○○三年九月四日(星期四)


寄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