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寄给朋友政府主网页

立法会将恢复二读辩论《2003年拨款条例草案》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

  立法会将於本星期三(四月二日)及星期四(四月三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在立法会大楼会议厅举行为期两天的会议。在会议上,有关《2003年拨款条例草案》的二读辩论将会恢复进行。

  该项法案是於2003年3月5日提交立法会审议,旨在授权拨款$279,468,734,000,作为自2003年4月1日开始的财政年度的政府服务开支。议员将就该项法案发言。

  此外,工商及科技局局长将根据《释义及通则条例》动议一项决议案,修订《商标规则》。经济发展及劳工局局长亦将分别根据《雇员补偿条例》及《肺尘埃沉病(补偿)条例》动议两项决议案,修订医疗费水平。

  议员亦会就不同政策范畴向政府提出二十项质询,要求当局作出书面答覆。

  公众人士可利用「立法会资讯传真服务」(电话号码:2869 9568),或立法会网页(http://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如欲预留座位旁听会议,可於办公时间内致电2869 9399,座位先到先得。

二○○三年三月三十一日(星期一)


寄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