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寄给朋友政府主网页

财政司司长发表声明全文

***********

以下为财政司司长梁锦松今(三月十日)日在政府总部西座大堂地下就买车事件发表的声明全文(只有中文):

财政司司长:我昨天上午已就我买车的事向大家简单交代了。今天我亦向行政长官报告了事情的始末与及提交了有关书面资料。我知道行政长官亦刚和传媒讲及他对这次事件的看法。

正如行政长官所说,我在这件事上处理有疏忽,做法亦不恰当,难免令人产生瓜田李下之感觉,亦反映了我政治敏感度不足,今后必须高度警貳

作为问责官员,我明白必须充份执行律己以严之原则,必须在市民大众眼中达到最严格的要求标准。

我承认我在处理这事件上有疏忽,但希望市民能接受我是无心之失,而并非存心避税。

我会汲取教训,并期望能继续以至诚的态度,服务市民大众。多谢各位。

二○○三年三月十日(星期一)

  • 财政司司长答问全文 (09.03.2003)


    寄给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