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寄给朋友政府主网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就财政司司长向高级公务员简介财政预算案接受传媒访问发言全文

****************************

  以下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王永平今日(三月六日)就财政司司长向高级公务员简介财政预算案,接受传媒访问发言全文(只有中文):

记者:…简介财政预算案。

局长:就政府的政策、措施和宣布,高级官员会向我们的高级公务员介绍内容,譬如今年的财政预算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财政预算,所以财政司司长很乐意向我们的高级同事介绍财政预算的主要内容,在介绍中再提醒我们政府在零六/零七年度开支削减有一个目标,同时亦呼吁同事在这方面继续努力达到节流的目标。

记者:官员有否提问,譬如担心…的问题?

局长:没有。在准备预算的过程中,很多部门的首长其实都有参与,看看怎样想办法节省资源。同时我们很快会发出有关我们第二轮自愿退休计划的指引。这亦提供一个工具予部门,让他们可以节省人手,达到节省资源的目的。

二○○三年三月六日(星期四)


寄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