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寄给朋友 政府主网页

今年第三季批出十八份预售楼花同意书

*****************

  地政总署于今年七月至九月期间共发出十八份住宅预售楼花同意书,全部在该署服务承诺的目标时限内发出。

  该署发言人今日(十月十一日)表示,该批同意书可提供住宅单位一万一千三百三十三个,位于港岛、九龙、大屿山、上水、将军澳、荃湾及屯门,预计全部于今年至二○○四年期间完成。

  另有四份获核准的预售楼花同意书,涉及位于观塘、荃湾及葵涌的商业单位。

  截至今年九月底,有待核准的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二十六份,可于本港各区提供二万零六百七十三个住宅单位,另四份为商业单位的申请。

  其中四个待核准预售的住宅项目预计在今年内落成,九项于明年落成,其余十三项于二○○四年上半年落成。

  市民如欲索取过去六个月已批预住宅售楼花同意书及待核准申请最新资料,可致电热线二一四七 五四七五或浏览地政总署的网页《www.info.gov.hk/landsd/》。

二○○二年十月十一日(星期五)


寄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