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寄给朋友政府主网页

扬声器之火牛须回收

*********

机电工程署今日(六月五日)促请市民,马上停止使用随HP惠普桌面电脑外置扬声器套装出售以作供电的交流电/直流电转换器(俗称火牛),以策安全。

机电工程署获悉海外国家回收有关产品后,遂作出以上呼吁。

根据供应商飞利浦提供的资料,该火牛由二○○○年十月至今年四月期间随HP惠普P1534-60002外置扬声器套装出售。

调查发现该火牛的电源线T型插头未有接地,对使用者可能构成触电危险。该火牛的型号为HKA-12100ECD-230,附有“AC ADAPTOR” 的标记。

市民请尽速把这些火牛退回给供应商,以换取一个全新的火牛。市民从插座拔出火牛前,应关闭个人电脑系统的所有电源,包括其他与系统有连系的附件。

有关回收的详情,市民可致电供应商免费热线电话800-964-265查询,亦可浏览飞利浦网页www.adapterrecall.com或HP惠普网页www.hp.com。

二○○二年六月五日(星期三)


寄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