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寄给朋友政府主网页

手提电脑之火牛须回收

**********

在接获一位供应商的自愿回收通知后,机电工程署今日(七月九日)促请市民马上停止使用一款用在苹果手提型电脑供电的45瓦特俗称火牛的交流电/直流电转换器,以策安全。

供应商最近进行了品质测试,发现该火牛可能出现过热的情况及引起火警,对使用者构成危险。

该款须要回收的火牛,於一九九八年五月至二○○○年三月期间随苹果手提型电脑G3一并售出,亦有些以配件形式个别出售。

这些火牛附有“Macintosh PowerBook 45W AC Adapter”的标签,而型号则为 M4402 。

市民请尽速把这些火牛退回给供应商,供应商届时将会提供一个全新的火牛作交换。

有关回收的详情,市民可致电供应商的免费热线001-800-2775-3000查询,或浏览网页http://www.apple.com/adapterexchange/。

二○○一年七月九日(星期一)


寄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