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寄给朋友政府主网页

冷气机维修检查

*******

机电工程署已经与开利冷气机供应商联络,跟进有关供应商将由即日起(七月四日)主动为该牌子若干型号窗口式冷气机进行预防检查计划,以保障安全。

开利(香港)有限公司主动提供的这项免费的预防性检查维修服务,主要针对的开利牌冷气机包括型号“51G9”(1匹)、“51G7”、“51V7”及“51T7”(均为3/4匹)。有关检查维修服务并不包括於二○○一年七月以后生产的“51G9”及“51T7”型号冷气机。

供应商指出上述型号冷气机若未有定期维修,而又安装於近沿海地方或可能长期受海风影响,有关冷气机的电容器较易受到侵蚀,并在罕见的情况下可能有

潜在危险。

机电工程署发言人劝喻消费者尽快与供应商联络,以便安排免费检修。

市民如欲查询上述预防性维修检查的详情,可致电供应商热线电话2688 2108或登入供应商网址www.carrier.com.hk。

二○○二年七月四日(星期四)

(上述供应商热线电话号码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停止服务,现时的热线电话为2603 2222。)


寄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