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委会与屋邨管理服务承办商携手抗疫(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由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主办的「屋邨管理服务承办商大奖2020」颁奖礼今日(三月十日)于何文田房委会总部举行,共颁发51个奖项,嘉许过去一年在管理房委会辖下物业有杰出表现的服务承办商、物业服务经理及前线员工。

  主礼嘉宾房屋署副署长(屋邨管理)杨耀辉在颁奖礼表示:「我们与服务承办商同心协力在公共屋邨推展抗疫工作,面对疫情亦能迅速应变,并即时采取有效行动,包括在出现确诊个案的屋邨大厦进行彻底清洁消毒,以及在全港屋邨实施有效防疫措施。」

  「我们衷心感谢服务承办商在不同层面全力支援我们在屋邨的抗疫工作,保障居民的健康。全赖大家尽心竭力,我们在短时间内完成许多额外和急切的任务。在这艰难时期,房委会和服务承办商的密切伙伴关系显得更为重要。」

  「屋邨管理服务承办商大奖」为房委会一年一度举办的活动,以嘉许表现杰出的服务承办商。本年度有14间为房委会提供物业管理、清洁、保安及停车场管理服务的承办商获奖;另外亦有七名物业服务经理和21名前线员工获得嘉许。得奖名单详见附表。
 
  获得「最佳公共屋邨(物业服务)大型公共屋邨组别」奖项的承办商所管理的屋邨分别为葵芳邨、清河邨、德朗邨及长青邨;获得「最佳公共屋邨(物业服务)小型公共屋邨组别」奖项的承办商所管理的屋邨则分别为龙逸邨、水边围邨及祥龙围邨。
 
  评审结果是根据评审委员会及房屋署监察小组的综合评分、屋邨管理谘询委员会的意见及住户抽样调查的结果来厘定。房委会设有严谨的投标机制和有效的合约管理制度,确保承办商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
 
  现时房委会辖下超过半数公共屋邨的管理工作均外判予物业管理服务承办商负责,屋邨内很多主要的维修工作亦由承办商负责监督。房委会期望借助私营机构的资源及其管理私人楼宇的经验,提升公共屋邨管理服务的水平,为居民提供安全和舒适的居住环境。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3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