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渔护署人员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表示,一名人员十一月二十八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渔护署发言人说:「该名人员在大屿山东涌坳郊野公园管理站工作,主要负责站内的清洁工作,无需接触公众。她最近一次当值日期为十一月二十四日,最近没有外游纪录。她工作时有佩戴外科口罩,并与接触人士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她当值期间一直有进行体温探测,体温正常。」

  发言人指出该署会密切配合卫生防护中心进行的流行病学调查,并会安排与该人员共同当值的职员进行病毒测试。同时亦安排对相关工作地方进行彻底清洁消毒,有关管理站已关闭,直至另行通知,旅游人士到访该郊野公园不会受到影响。

  渔护署一直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并严格遵照卫生防护中心有关处理传染病的卫生指引。职员于当值前须量度体温,并穿戴适当个人防护装备。

  渔护署将继续加强所有工作地点的消毒清洁工作,并提醒所有职员继续严格遵守卫生防护中心发出有关处理传染病的卫生指引,职员如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
 
2020年11月2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3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