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医院管理局成员
************
  政府今日(十月三十日)公布,再度委任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七名现任成员,并委任一名新成员。
 
  获再度委任的七名医管局现任成员,岑浩强教授的委任由二○二○年十一月一日起生效,其余六名现任成员包括刘文文、林浚、龚杨恩慈、何沛谦、刘泽星教授及罗凤仪教授的委任由二○二○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任期均为两年。
 
  获委任为医管局新成员的曾浩辉医生,委任由二○二○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任期两年。
 
  曾医生是香港社会医学学院院长。他亦是医管局荣誉顾问、香港医学专科学院委员、药剂业及毒药上诉审裁处成员、防控非传染病督导委员会成员,以及癌症事务统筹委员会委员及辖下癌症预防及普查专家工作小组主席。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欢迎曾医生加入医管局,向获再度委任的七名现任成员致意,并感谢即将离任的成员卢伟国博士在过去六年对医管局作出宝贵贡献。
 
  医管局由一名主席、二十三名非官方成员、三名公务员及一名医管局主要行政人员组成。由二○二○年十二月一日起,医管局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范鸿龄
 
非官方成员:
陈家亮教授
陈伟仪教授
郑惠贞
邱达根
方文雄
何沛谦
禤惠仪
龚杨恩慈
林浚
林进其
林奋强
刘泽星教授
刘文文
梁卓伟教授
岑浩强教授
施荣恒
罗凤仪教授
蔡永忠
曾浩辉医生
王沛诗
黄永灏
杨志威
叶永堂
 
公务员:
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卫生)陈松青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秘书长(库务)刘震
 
医管局主要行政人员:
医管局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
 
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