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会福利署一名文书助理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社会福利署(社署)今日(八月二十日)表示,一名在九龙城感化及社会服务令办事处(分处)工作的文书助理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职员最近一次分别于八月十日在土瓜湾政府合署办事处上班,及于八月十四日在九龙城法院大楼当值。社署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为进入办公室人士量度体温,向职员提供口罩及其他个人防护装备等。该名职员工作时一直有佩戴口罩,于上班期间一直有进行体温探测,体温正常。

  社署及九龙城裁判法院已分别为该办事处及法院大楼相关地方进行全面清洁及消毒。社署将与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络,以作出合适的跟进。

  社署高度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亦已提醒所有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
 
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