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工务部门获颁英国「新工程合约」奖项(附图)
*********************
  路政署、渠务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六月十七日)分别获英国新工程合约组织颁发「年度运输工程项目」、「年度水利工程项目」和「年度创新合约项目」大奖。
   
  「新工程合约」奖项由英国土木工程师学会辖下的新工程合约组织于二○一五年设立,旨在表扬世界各地机构以伙伴合作方式推动工程项目的优秀表现及实践典范。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林世雄出席为香港得奖者特设的颁奖典礼时说:「在工务工程管理中推行新工程合约的成果显著,促进了协作文化。」他续说,过去十年,新工程合约于工务工程中成功建立伙伴合作、提升管理效益、加强互信及减少合约纠纷,广受业界的认同。
   
  发展局于二○○九年在工务工程试行新工程合约模式,并自二○一五年扩大其采用范围。至今已有超过200项工务工程以新工程合约模式批出。
   
  相关项目名单已载于新工程合约组织网页:www.neccontract.com/NEC4-Products/NEC-Awards/Awards-2020
 
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林世雄今日(六月十七日)于英国新工程合约组织的颁奖典礼上致辞。
路政署、渠务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六月十七日)分别获英国的新工程合约组织颁发「年度运输工程项目」、「年度水利工程项目」和「年度创新合约项目」大奖。